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14座行情

2020-10-27 11:0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豪华版外观上配备了中空隔热茶色玻璃以及镀铬防擦条,增加了镀金标志、车身彩条、不锈钢轮毂罩。这些配置的选择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丰田考斯特庄重感与豪华感。丰田柯斯达(COASTER)豪华版采用了全景一体式封闭车窗,尽显尊贵气质的同时还大大的增加了行车安全及保护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柯斯达)整体造型依然保留了上一代丰田考斯特(柯斯达)的独特韵味。与老款考斯特(柯斯达)相比,新车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4座行情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4座行情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座椅旋转功能可以让前排的两张航空座椅来一个360°旋转调整,并在四张航空座椅中央处配备了一个活动的圆桌,如果乘客们在旅途之中感觉到无聊,还可以坐在一起打牌或者进行一些其它的三人或者四人娱乐活动,如果我们不需要这个移动圆桌了还可以收起来,十分的灵活方便。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在现在的商务车的市场上所面对的竞争压力日益增大,但是即使这样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可以依然保持着自己官方用车以及商务接待用车的地位并且能够成功的开辟了改装的市场。丰田柯斯达(柯斯达)前悬架采用的是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式后桥,并采用了钢板弹簧+液压减震简搭配的组合,在保证了承载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高车辆乘坐的舒适度。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4座行情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4座行情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改装商务车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旅行来说,乘车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烦闷之时,所以乘车过程中的娱乐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打发时间,有一个愉悦的体验。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商务车在车厢内配置了高档航空座椅,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弧度,使人体乘座更加舒适、贴切。让更贴合乘客的移动办公需求,让乘客感受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丰田柯斯达(COASTER)一些普通的MPV(商务车)车型针对座椅的设计上没有重视乘坐的舒适性,仅仅只是采用“真皮处理”的方式,这样简单的座椅在乘坐体验上并不好。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4座行情
青海进口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4座行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商务车能够设计成警车指挥车,房车,商务车,救护车等不同的风格,一切都是依据我们的用途进行定制。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超前的环保理念与富有艺术性,国内首创新西兰羊毛地毯,航空阻燃抗静电通道地毯,天然的高质量材料,带来新的车内气息。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可在司机后方增加全隔断设计,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另一方面也充分的保证了后部乘客的身份不被曝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