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降价原厂外挂18轮

2020-10-28 14:4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天津港保税区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 V6全系低价清仓钜惠,手续齐全,颜色多种可选,可分期购车,利率低,放款快,全国落户无忧。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20款中东酷路泽4000 八气囊原厂外挂18轮毂带遥启版,配置高,价格低。

20款中东酷路泽4000外挂备胎版中这款性价比最高,原厂18英寸轮毂、原车踏板和尾翼,并且配置了远程遥控启动。20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平行进口车销量最高的平行进口车。

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酷路泽4000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

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牢固、镇静、舒服、强劲、安然。4.0 V6发动机经过从新标定调校,全新6速变速箱更为节能油耗,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晋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技巧和对艰难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绝佳亮点也是车型的卖点。作为极致越野车型,独一突出的穿越才干还不足,性能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及用户口碑也是对兰德酷路泽系列最大的认可。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