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八气囊后挂限时特促

2020-10-28 14:5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八气囊后挂版天津港保税区低价清仓钜惠,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丰田酷路泽是一款有着良好口碑的越野车,无论是驾乘体验还是日常保养维修,它都是不二之选,目前,中东版酷路泽全系自7月1号起停止进口,库存越来越少,喜欢的朋友尽快到店赏车试车。

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八气囊后挂版 主要配置:天窗 七座 丝绒座椅 氙灯LED 转向边灯 原装后挂带备胎罩 八气囊 CD 中差速锁 低速蠕行系统 主驾驶电动座椅 桃木方向盘 桃木内饰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拖钩 冰箱 17英寸铝合金轮毂 金属漆 自动空调等。

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 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天狼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无时不刻的透露着浑厚的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

2020款中东酷路泽40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 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酷路泽4000后备箱设计依旧非常大,七座,两边收起式,节省了更多的空间动力仍然一样。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