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顺义地产车“硬核”助力顺义消费季

2020-10-29 11:1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期,为落实北京消费季国潮京品月的相关部署,同时也为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区内汽车及周边产品消费,顺义区商务局联动顺义本地汽车制造企业北汽集团,组织开展国潮京品月顺义地产车购车优惠活动,倡导优先购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引领“国潮汽车”的消费新理念

 “国产货”不仅仅只有情怀,也可以很“潮流”,近年来,国货变得越来越流行,正在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各行各业都在演绎着“国潮风”,而汽车跨界“国潮”,已成为汽车业的新风尚,这既是国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更是对中国汽车制造业进步的肯定。

 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和“国潮汽车先锋品牌”,具有60余年历史沉淀和积累的北汽集团旗下北京越野,稳站越野级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其主打的BJ40BJ80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车身风格、汽车配置、内饰细节上突显酷炫与潮流,又不失庄重与尊荣,尽显“硬核”国潮风范和国潮气质,尤其是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追求和消费需求。

 在本次国潮京品月期间,北京越野的高端硬派越野军团强势出征,为消费者带来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引领硬核国潮。北汽越野BJ40、BJ80两款车型,推出在北京车展及以往节庆活动中都买不到的超值低价,最高可享15000的置换补贴优惠,北京牌国三车型在直降优惠的基础上,可再享受10000元的政府补贴,分期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24期0利息,北京指标的消费者购车可享0利息、0首付分期购车,此外,购买BJ80车型的首任车主可享受免费终身保养和终身质保,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购车价,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最高的爱车。不仅优惠多多,更有多重购车福利和各类汽车周边服务,硬核助力顺义消费季,为促进顺义汽车市场复苏按下“加速键”。

 此外,与本次国潮京品月系列活动同步进行的顺义汽车消费季,在顺义区商务局、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支持下,顺义汽车4S店销售联盟释放千万钜惠“冰点直降”大礼包,包含购车直降券和丰富的汽车周边礼品,活动期间,消费者购车在享有各汽车4S店特价购车的基础之上,凭顺义区域电商平台“顺品汇”微信小程序上领取的“冰点直降”大礼包二维码,再享千元现金直降和汽车周边产品及服务的超级厚礼,轻松满减抵扣,享受真金白银的直降优惠。优惠活动不仅涵盖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进口品牌,荣威长安奇瑞比亚迪等更多“国潮范儿”的国产品牌也亮相于活动中,消费者拥有更多的购车选择空间。

 本次国潮京品月顺义地产车购车优惠活动,以“国潮、国货、国风”为主线,组织区内重点汽车品牌制造企业和重点商圈,为消费者力推国产汽车精品,力推“中国质造”,引领“国潮”消费,有序释放“国潮”产品市场的消费活力,促进顺义区消费市场加快复苏。下一步,顺义区还将依托本地的优质资源,继续与辖区内企业合作,开展更多惠民消费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消费新体验和多样化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顺义的消费魅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