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电光蓝迈凯伦720S

2020-10-30 11:53: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提到超级跑车,想必很多人会想到经典的意大利“牛马系列”,而来自英国的迈凯轮品牌,熟悉F1比赛的人们,对其一定不会陌生;之前的650S和570S一度有着“微笑刺客”的称号,作为旗舰车型的迈凯轮720S,凭借2.9秒跑百的出色的性能,则更符合“猛兽”定义

3ee38e47eb4bc9d2.jpg

和其他迈凯伦相比,这款720S的前脸更具未来感,重新设计的车头造型,使得它拥有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布局,日间行车灯下方就是气流的通道。和其他超跑相比,迈凯伦720S并没有犀利的线条,更多的是曲折边缘和平滑的设计,这有助于空气的通过,降低风阻,让它拥有很好的下压力。

d8763c5ea7070f37.jpg

另外该车大量碳纤维材质的使用,让它在轻量化方面更进一步。另外车尾部分是720S最具设计感的位置,许多经典的设计素在这里得到了体现,大尺寸的扩散器,引人注目的排气管设计,以及隐藏在车尾轮廓当中的尾灯设计。

车身尺寸,长宽高4604mm*2045mm*1196mm,轴距2670mm。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4.0L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30kW(720Ps)/7500rpm的最大功率,770Nm/5500-65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极其残暴。

23987af7675254f7.jpg

迈凯伦 720S的内饰所有的控制布局都是偏向驾驶者,并且没有复杂的物理按键,只有几个简单的旋钮。8英寸纵置的触摸屏以及下方的快捷键基本上可以完成车辆大部分的日常操作。
 
车尾部分是迈凯伦车身上最迷人的部位,720S的车尾造型和P1有些接近,采用了大面积的镂空设计,不仅能保障散热性,还能营造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车尾上方有一块贴合式的大面积尾翼,高速行驶或者在较快车速下刹车时会主动升起,同时也支持车内控制升起。
 
尾灯采用细长的灯带样式,表面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不亮时很难察觉,与车尾整体融合度很高。粗壮的双出排气,位于车尾上方雾灯中间,除了带来更强烈的性能范儿,也预示着最好不要站在其尾部。车型配备了前后8颗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同时还支持选装360°全景影像。
 
天津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贸易 全国可做分期D款 贵宾热线18677773218   同微信 蔡
天津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贸易 全国可做分期D款 贵宾热线 18677773218  同微信 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