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举世闻名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大钜惠

2020-11-05 16:07: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05至2021-01-01

      宾利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线条十分优雅、流畅而完美,单从外观来看就可以肯定它并不是一个泛泛之辈.\

配置:20款宾利飞驰W12  

外观:翡翠绿

内饰:纽马克特褐-墨绿(A)

木饰:单色面板-深胡桃木

配置:特别定制外漆-纯色漆/金属外漆

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

滑盖全景天窗,含遮光板和化妆镜

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座椅反衬缝线

3幅式单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

氛围灯套件

Bang&Olufsen宾利专属音响

感应式手机充电器

宾利旋转显示屏

21寸双10幅铝合金喷漆轮毂

\

\

      2020款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杆等。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

      宾利飞驰外观变化超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宾利飞驰欧规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超豪华轿车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

\

\

      2020款宾利飞驰W12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同时,新车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

\

     飞驰是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微信图片_20201104113235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饿.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