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经济实惠好用不贵 全新路虎卫士优惠出

2020-11-08 09:24: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08至2020-12-07

全新路虎卫士王者归来,多种的车身颜色以及丰富的轮圈样式都赋予了全新路虎卫士很高的可玩性,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与车身同色的车顶或者撞色设计的车顶。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3.0L混合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加持下,全新路虎卫士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1s,对于这样一个“大块头”来说绝对算是很出色的成绩了。

\

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8-95.8万。先期引入的为长轴版本的110车型,短轴版本的90车型可在未来接受预订。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家族推出了90和110两款车身设计,本次上市的车型是长轴版本的110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同时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卫士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提供5座或5+2座的座位配置,后备厢容积最高可达1075L,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0:20:40的比例放倒,提升车内空间灵活使用性,第二排座位折叠后,后备厢容积可提升至2380L。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mm(包含备胎长度为5018mm)*2008mm*1967mm,轴距为3022mm(90车型轴距为2587mm)。新车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还新增涉水模式,涉水深度可达900mm。

\ 

\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杆都配备在了新车上。新车基于全新D7x架构生产制造,其车身及底盘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在内饰材质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在内饰中使用了大量可再生材质用于内饰,标准车型采用了Resolve织物材质,S和SE版在最容易磨损的位置采用粒面皮革和含有微纤维的强力高密度梭织面料,HSE版采用高档温莎真皮,X版则采用温莎真皮和来自北欧高端织物品牌Kvadrat的Steelcut高级织物的拼接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座椅位置相比揽胜提高了35mm。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2.0T P300发动机和3.0T双增压P400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技术。全新路虎卫士配备了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首创了“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

\

 

展位现车飘全国

我们不是汽车制造商,我们只是汽车的搬运工。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提车公司: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提车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购车热线:13032234333 国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3032234333国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