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EVO回头率爆表值得选

2020-11-10 09:53: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Evo RWD Spyder则和其它兄弟车型保持了完全一致的设计和布局。与它们有着同样科幻的全液晶仪表盘,有极富战斗性的点火开关,有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大屏,还有来自战斗机的机械按键等。

\

 这款后驱Evo RWD Spyder的电动软顶在速度50km/h以下可以可在17秒完全打开,从而使V10高亢声浪充满整个驾驶舱,这才是开一辆超跑应有的氛围。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 Spyder,也就是后驱Evo软顶敞篷跑车。 和前几款车型一样, Huracan Evo RWD Spyder在动力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它依旧是搭载了一台5.2升的V10自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0马力(455千瓦),最大扭矩为560牛·米。

\

  但是和可以升降的车顶相比,轻微的速度下降倒也完全能够接受。这款后驱Evo RWD Spyder的电动软顶在速度50km/h以下可以可在17秒完全打开,从而使V10高亢声浪充满整个驾驶舱,这才是开一辆超跑应有的氛围。

\

 前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大体相同,前脸造型十分低矮,前大灯造型锐利,内部双Y字形的日行灯十分亮眼,再搭配上前保险杠上呈三段式设计的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新车前脸视觉上攻击力十足。

\
\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 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