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酷路泽4600豪华动感配置全面降价

2020-11-10 13:52: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新车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外观兼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缺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运动感,越野气息十足。

\

  丰田酷路泽4600中控台的线条笔直、干练,搭配着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让其更加的有科技感。并且在用料和精致程度上,相较老款车型都有着很大的提升。中控台上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下部分为皮革材质,并用木纹饰条装饰,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这种霸气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

  2020款丰田酷路泽4600车内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仅对在空调出风口边缘与方向盘表面增添镀铬装饰。仪表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后座空间设置大而舒适,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 灵活改变各种组合。

\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豪华又不失朴素,硬派又不失舒适,宽大又不失便捷。新款丰田酷路泽4600拥有7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进口丰田酷路泽4600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

\

  20款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依旧采用4.6L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发动机在高转速下并没有强烈的咆哮,取而代之的是强劲的闷声,从听觉上让人感觉发动机的强悍。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经销商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