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柴油霸道2800强劲动力低碳环保越野专家

2020-11-12 10:37: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 柴油霸道2.8T国五手续齐原厂配置6速变速箱,底挂备胎 五座 黑色内饰 九气囊 多功能液晶仪表 多功能方向盘 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 LED日间车灯 灯感卤素大灯(黑暗环境大灯自动开启)雾灯 17寸铁轮毂 黑色中网 黑色倒车镜和门把手 手动丝绒座椅 主驾驶带腰部支撑 中央差速锁 坡道辅助 防侧滑 中央差速锁 坡道辅助 防侧滑 2挡起步 87升油箱 尾门玻璃可开启 全时四驱 二排座椅中间带扶手更多优惠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2020款丰田霸道2800外形上突显了它的硬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新款普拉多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2020款丰田霸道28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2.8T和3.0T的区别】: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同时存在的,欧版的2.8T柴油霸道不管是18款还是19款都是2.8T的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GD ,专供日本本土、澳洲和欧洲使用(因为2.8更环保的原因)。而中东版的柴油霸道不管是17款、18款还是19款都是老款的3.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1KD。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区别一:变速箱2.8T的都是6速,而3.0T的都是5速。

  ●区别二:2.8T功率是130Kw 177马力,3.0T是120Kw 164马力。

  ●区别三:2.8T扭矩峰值是450牛米, 3.0T只有380牛米。

  ●区别四:2.8T综合油耗8.5升,3.0T综合是9.5升。

  ●区别五:2.8T发动机噪音很小,3.0T噪音比较大。

  ●区别六:2.8T排放可以达到欧6标准,尾气透明且无异味,但是一万公里需要加一次尿素(像添加玻璃水一样),而3.0T只能达到国5标准,尾气有异味且有淡淡的颜色,但不需要加尿素。

  ●区别七:2.8T标准配置包含(九气囊,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五座,底挂备胎,87升油箱(续航里程1000公里)); 而3.0T全是(两气囊,普通灰白仪表盘,七座)。另外3.0T只有高配才有一键启动丐版无一键启动,只有后挂备胎的才是150升油箱(续航1500公里),而底挂备胎的也是87升油箱(续航900公里)。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霸道2800配备了高级的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部座席三个区域进行认知,分别调整,让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方向盘上安置了诸多的操控键,使得行驶过程更为便捷。丰田霸道2800更加豪华的内饰非常实用。作为一台硬派SUV,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必须的,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挂,柴油2.8T车型依旧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托森限滑差速器,保证了极端路况下优秀的脱困能力。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2020款丰田霸道2800更加豪华的内饰非常实用。作为一台硬派SUV,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必须的,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挂,柴油2.8T车型依旧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为托森限滑差速器,保证了极端路况下优秀的脱困能力。霸道2800配备了高级的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部座席三个区域进行认知,分别调整,让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方向盘上安置了诸多的操控键,使得行驶过程更为便捷。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2020款丰田霸道2800内饰配置依旧是高级丝绒座椅,霸道2.8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3000显得更加人性化。丰田霸道2.8柴油版内饰配置依旧是高级丝绒座椅,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进口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很规整;霸道28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2800显得更加人性化。霸道2800想象一下,从进入爱车,然后启动,竟然一次钥匙都不用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带上钥匙。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进口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很规整;霸道28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2800显得更加人性化。霸道2800想象一下,从进入爱车,然后启动,竟然一次钥匙都不用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带上钥匙。

柴油丰田霸道2800港口现车在售 硬派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电话:邵经理15122830666(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