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欧陆GT湖水蓝格外迷人座驾

2020-11-12 10:5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

  新款宾利GT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中,宾利欧陆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

\

  20款欧陆GT敞篷版可提供七种不同的敞篷罩颜色,均配备前后空心轻质防倾杆,可在最高速度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前提下,19秒内完成顶棚的开启或关闭,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在城市中行驶都可以开关顶棚,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将它从豪华轿跑车转变为大篷车,享受大自然的阳光沐浴。

\

  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

  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线条愈加时髦了。

\

  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y 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而12.3英寸显示触摸屏采用的是MMI多媒体系统,屏幕界面由宾利设计,可自定义设置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例如显示导航、多媒体和接打电话等。

\

  外部细节的营建,少量应用的真皮实木饰材接纳精巧绗缝工艺,细致的手工艺作风衬托奢华质感,据悉外部光地毯的材质就有多达15种挑选,足以见欧陆GT的奢华非同一般。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双质量飞轮和八速双聚散变速器,可以到达更光滑顺畅的减速。别的得益于新的启停手艺和更进步的停缸手艺的撑持,新欧陆GT与现款车型比拟将会添加16%的排放量。

\

  动力方面:在克鲁工厂大众汽车集团12缸发动机的“卓越制造中心”经6.5个小时,手工装配的全新W12 TSI发动机,可输出63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比上代车型V8 S发动机最大输出上提升了107匹马力,功率提升了79kw,0-100km/h加速用时缩短1.1秒。

\

\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建议:咨询或购买平行进口车时,请通过保税区国际汽车城里正规经营车商,以免上当受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