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新款宾利飞驰6.0TW12 现车在售优惠价

2020-11-13 15:01: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2021新款宾利飞驰6.0TW12的性能怪兽气场非凡,从后部看,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飞驰采用了更具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同时尾部采用了s形扩散器的配置,能够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毕竟这是宾利旗下相对偏重于运动的一款车型。

  2021新款中规版宾利飞驰6.0TW12国六排放配置:选配: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抛光金属色,滑盖全景天窗,含遮光板和化妆镜,座椅刺绣宾利徽章,宾利旋转显示屏,标配:城市配置:宾利安全系统,盲点辅助,开门警示,停车辅助,全景摄像头,城市安全保障,标准驾驶配置,倒车影像,后备箱智能开启,自适应刹车灯,车身同色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视镜,座椅舒适配置(座椅加热 通风 按摩 多项调节),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抬头显示(HUD),21英寸双10幅铝合金喷漆轮毂,标准刹车碟配黑色卡钳,12.3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包括60GB、HDD、导航、声控、AMI、CD、MP3、SD卡,后排触屏遥控系统,可延展数字化驾驶仪表盘。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由内而外的诸多细节都在向高端看齐,在保留豪华优雅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运动素,向欧陆GT看齐打造出富有雕塑感的动感造型,堪称“行走中的艺术品”。前脸采用蜂窝状中网,内部格栅保留了亮黑色网格,但外层增加了亮面镀铬垂直饰条,如此端庄典雅的造型在气场方面也不输慕尚

  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

  2021新款宾利飞驰6.0TW12采用了灰白色和酒红色的配置内饰配色,并且配合胡桃木精细抛光的设计,12.3寸的屏幕也很吸引人,整体细节都非常完美,毕竟这款车的价格也真的是很高。

  2021新款宾利飞驰6.0TW12前后车门都非常厚重,并且采用了差色设计,座椅采用全手工缝制,并且精细的手工绣制了宾利的徽标。

  2021新款宾利飞驰6.0TW12采用了电动可调式头枕、加热和通风功能、支持肩部倾斜、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天窗采用了单片式开启功能,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的轿车,这款车还配置了三段式的空气悬挂,以及多种辅助驾驶功能。

 宾利飞驰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