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览美景无限至人所未至21款宾利添越价格

2020-11-19 09:56: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17至2021-04-30

您如何定义非凡?是您不断突破极限的新发现?还是超越预期的新体验?答案是:非凡就是一个人所能创造的一切。

\

添越先进的 V8 发动机配备两个双涡流涡轮增压器,能够对驾驭者的指令做出即时响应;同时传承宾利发动机的典型特性,在低转速下有惊人的扭矩表现和充沛的动力储备。当转速低于 2000 转/分时便可输出 770 牛米的最大扭矩,达到 29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这款发动机还兼具有高能效表现:采用自动启停和可变排量等技术,能够在动力需求较低时关闭八个汽缸中的四个,从而实现 733 公里(驾驶循环条件下)的超长实用续航里程。 此外,其动人心魄的独特排气声浪,为您酣畅淋漓的非凡之旅增色。选配的运动型排气管成就更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

添越配备先进的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得益于该系统,新添越兼具超凡的乘坐舒适性和令人愉悦的操控性。 在弯道行驶时,位于前桥和后桥上的电机能够根据需要提供即时可调的抗扭阻尼,进而将车身的侧倾降至最低。而在直线行驶时,电机只提供极少乃至为零的扭转阻尼,有效减少车桥两侧车轮的耦合效应,进而最大程度地提升乘坐舒适性。该系统同时增强了新添越的越野性能。在越野行驶过程中,消除车轮之间的耦合效应使车轮高度差变化范围更大,确保所有车轮尽可能长时间地附着地面。

\

 

 

\

展位现车飘全国

我们不是汽车制造商,我们只是汽车的搬运工。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