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M2雷霆印记短小精悍备受爱戴

2020-11-23 15:39: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M车系当中M2无疑受到许多运动车迷的爱戴,短小精悍的车体尺寸,找回了与过去经典车款E30 M3相近的操控特性。正因为如此M2在售后改装市场上也是热门的改装标的,许多改装厂纷纷为M2推出专属改装套件。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M2雷霆压印限量版相比,AlcantaraM运动方向盘安装在新M2雷霆车型的内饰上,提供了高品质的握持体验,进一步提升了驾控的乐趣。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无线连接CarPlay功能。

\

  全新M2外观预计会与M235i十分相似,而从宽大的前后翼子板可看出新车比M235i更加暴戾。而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管也高调的宣布了它的底气将比M235i更足(M235i排气为双边双出结构)。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铝合金前悬架,将在操控上更进一步。

\

  宝马M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72kW(370PS)的3.0T L6发动机,峰值扭矩465Nm,不过还配备了超增压模式,可以在5秒钟内将增压扭矩提高到500Nm!双离合版本可以在4.3s内加速至100km/h,最高时速超过250km。另外,除了双离合车型,M2还提供6MT供选择。

\

  在动力程序集上,M2雷霆印记限量版与普通雷霆版本一致,他配备了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代码S55,最大功率302kW,最大扭矩5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密云县新南路1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 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