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840i双门轿跑车年底狂降价格优惠8万

2020-11-28 10:0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的新一代基因设计风格,透过宝马全数字虚拟座舱(12.3寸虚拟数字仪表+10.25寸中控触控屏幕),搭配宝马IndividualMerino真皮内饰、FineWood高光泽梣木纹饰板、Walknappa真皮仪表台包覆、顶级水晶中控套件…等多项专属配置,展现出豪华四门跑房车的高级、奢华、科技与运动感。透过方向盘左侧盘幅界面,仅需轻松动动手指、即可直觉操作列为标配的主动车距定速控制系统、主动车道维持辅助等主动安全科技系统。


 


 


 

搭配投影在驾驶座前挡玻璃的HUD抬头显示器,还能协助提升行车安全。12.3寸虚拟数字仪表不仅提供多种切换界面,更有清晰且丰富的显示信息。特别当宝马智能互联驾驶的相关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启动时,屏幕中央也会显示相关图形信息(绿色表示启动中)。值得一提的是,当系统侦测到车辆前方为大型车辆时,屏幕中央的车辆图案也会连动变化,颇为聪明有趣。

 上掀排档座前方盖板,即出现双置杯架、成总 13388063216电源插座、USB插槽与手机无线充电平台等配置,其中的无线充电平台除了可充智能型手机外,也可将专属的智能型屏幕钥匙放置于此处充电,协助提升科技便利性。包含排档杆与iDrive旋钮皆属于顶级水晶中控套件之一,不仅iDrive手写触控旋钮的侧面金属压纹极具质感且就手,透过多种角度特殊切削处理的水晶套件,经过光线照耀还可在不同角度呈现出十足炫目的视觉效果。

  宝马840i全系标配后轮驱动和可选xDrive全轮驱动,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系,可产生335马力和368磅英尺的扭矩。宝马声称,这款轿跑在4.7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但发动机感觉比额定功率更强大。双门轿跑的燃油经济性为25英里/加仑,而敞篷车和格兰双门轿跑的燃油经济性则降至24英里/加仑。增加全轮驱动,使所有840i xDrive的变种下降到23英里/加仑的总和。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兴盛南路8号开发区办公楼501室-953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