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 超豪华座驾

2020-12-02 11:16: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与全新欧陆GT一样,拥有摄人心魄的优美造型以及真正卓尔不凡的优雅气质。这款超豪华座驾的每一处车身细节,都体现了宾利流畅时尚的新设计语言,锐利的线条划过整个车身。

\

低矮的宽车身比例,带来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从钻石切割效果的 LED 矩阵前大灯,到红宝石般璀璨的 LED 尾灯,每一处精雕细琢的细节,打造出令人侧目的车身。

\

四层隔音顶篷闭合后,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散发出如丝般婉转流畅的优雅气质。如果您选择织物材料顶棚,还可在您的爱车上绣上您的个性化图章 ,您还可选择新推出的粗花呢(Tweed)顶棚,更淋漓尽致地彰显出您的个人格调。这些还只是精美的外饰。

\

不同凡响,自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一看便知。行驶中与空气共舞,静下来则赏心悦目。这就是为什么,宾利设计师要竭尽全力确保顶棚落下收起后,车身外观和内饰要融合、浑然天成。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成经理1338806321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