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5万改装威霆是什么效果 北京改装威霆

2020-12-02 13:51: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 改装图片外观,奔驰威霆迈巴赫版哪里有现车#奔驰威霆改装整车尺寸5370 x1928x18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430mm,是当之无愧同等级MPV空间之王。超大空间赋予了威霆内部座椅灵活变换的。可能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电吸门,商务车给人们一般的感受是车内空间充足,但是确实“严进严出”。怎么说呢,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

奔驰威霆内饰改装驾驶室同样采用双色的Nappa真皮包覆,8.4寸中控液晶屏、COMAND系统触摸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

奔驰威霆内饰改装二排主宾位,一键式智能半躺姿势展现,主宾位落座后,车座底部及前座靠背的腿部托板升起,调节至半躺式的座椅角度,智能舒适的人体工学座椅为贵宾提供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

\

威霆整个内舱铺设游艇木地板,增添车内典雅氛围,与棕色内饰交相呼应,提升档次。游艇木地板大多应用于私人豪华游艇上其材质耐腐、防滑、质感自然、不易变形、材质更珍贵一些。在中排座椅左侧门板处配备了隐藏酒柜,可放置几瓶自己珍藏的好酒与尊贵客户或是三五好友一同分享。

\
\

黑白皮革的覆盖,空间记忆棉的有效填充,豪华地板的布置,使突出的小肌肉富有弹性,增加了缓冲性,但气氛更加和谐。另外,菱形缝制技术通过这种方式增加了座椅的舒适性。自动调节按钮使座椅靠背与脚垫之间的角度自动调节豪华地板的转换为整个深色内饰增添了些许温暖的阳光色彩。

\

龙程汽车作为福建奔驰的授权改装厂,拥有一整套的改装生产线和整车销售。公司秉承奔驰“尊贵、品质、安全”的理念,以及对销售、维修、零配件三位一体功能设置。不断为高端客户提供最标准、最专业、最舒心的卓越服务!全新上市的2020款奔驰V级车作为一款颜值、体验、品牌俱佳的上乘之作必将成为国内MPV中的佼佼者,并进一步提升福建奔驰在中国高端商务车领域的领导地位。龙程汽车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超乎想象的驾享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