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VS900L价格质量无可比拟

2020-12-05 09:19: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德国百年豪华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奔驰的“三叉”标志象征着以海陆空三个方向发展,梅赛德斯在西语中也意味着幸运。奔驰车不但质量无可比拟,而且车系齐全,目前主产C级(中档轿跑车)、E级(高档轿跑车)、S级(豪华轿跑车)还有G级(SUV越野车)和V级(高端商务车)VS900L,V级代表高端商务车,S级是豪华级轿跑,VS也就代表着商务车界的S级

\

首先,前包围采用迈巴赫S级包围,与奔驰迈巴赫轿车同款,吸塑PE材质更稳定,新款包围相比于老款商务气息更加浓厚,同样立标式设计也是商务气息的体现。镀铟前中网保证ACC的正常使用,保障了车辆的主动安全。(ACC是通过红外发射反馈来测算距离,镀铟的中网并不会影响ACC的使用) 下方带有360环车影像,行车驻车可观察周围情况,带有俯视效果,车辆周围清晰可见,夜间泊车会提供一个更好的效果。LED大灯进行多处升级多种模式可以调控,例如:高速公路模式,当车速超过90Km/h时会自动开启,相比于传统大灯他的照明距离更远可达120米;乡村道路模式,照明范围更广,可以更好的了解路况。雾灯开启时,车灯会自动向外转8度,可以有效防止炫目。

\

此车全长5米37,宽1米93,高1米92,轴距3米43,内部空间宽敞,放腿也不会感到拘束,以此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轮毂依旧沿用迈巴赫的大饼轮毂,沉稳端庄又显活力。整体车身线条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下方采用镀铬工艺 更亮,车上半部分采用镀镍工艺 哑光,整体更显尊贵。

驾驶舱依旧延续大屏中控,S级同款物理按键。反差色仪表盘设计,有效防止长时间驾驶疲劳感,车载冰箱相对于老款增高了7公分,空间增大的同时,更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副驾驶位内镶万国名表一块,更显尊贵。

橄榄木与银檀木结合设计,橄榄木作为十八世纪欧洲皇室的家具、餐具用材十分坚实,硬度极高。以此为底板,在上方嵌合奇香的银檀木,这样在夏天7.8月份的时候,一开车门闻到的不会是皮革味道而是这种淡淡的檀木香气。

副驾驶位内镶万国名表一块,更显尊贵。

\

采用航空首长级零重力安全座椅,座椅贴合腿弯,适合长时间驾乘,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前方中下方和侧方带有智能无线手机充电系统,双层隐私窗帘、语音控制。

\

可升降电子屏触控面板,十一项功能,光是电动按摩就多达五种按摩方式,触控屏幕与基本物理按键相结合。

手机无线充电系统,随时充电。让您的不再为手机电量担心。

与车内地毯不同,踏板采用澳牛毛和喷砂铝结合设计十分耐脏。在雨天和洗车后,迎宾踏板更易打理。相比于老款的镀铬踏板,新款不会因为刮花从而影响美感。

\

回形针水晶智能航空顶灯,与老款不同,新款开十个小时车顶都不感觉烫,具有很好的隔热效果。

劳斯莱斯同款的羊剪绒地毯,高密度,易打理主要提高乘坐舒适度。

后厢选配舒适的后侧厢板,吸塑磨具设计,相比于玻璃钢不会散发异味,在保证后排舒适的同时,又进行轻量化设计,相比于其他车,刹车距离更短。

智能车载充气泵,如遇扎胎又懒得换备胎,电动充气轮胎,让您放心到店维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01633369 王经理(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