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巴赫S560处处弥漫着豪华的氛围

2020-12-06 15:00: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07至2020-12-31

迈巴赫S560高配四座行政座椅包,Designo行政后座椅包,加长真皮套装,20英寸迈巴赫独家20孔锻造轮,钢琴漆内饰,车轮锁,柏林高级顶配音箱,环车影像,前后电眼,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娱乐,Designo独家米色,手机无线充电,冷热杯架,夜视,并道辅助,冰箱,抬头显示,雷达测距。

进入迈巴赫S560车厢内处处弥漫着豪华的氛围,中控台上有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同真皮座椅一样采用了菱形缝线的设计,哑光银饰和实木饰板的加入,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富有层次感

迈巴赫S56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

全新顶级迈巴赫(参数|图片)S560级各项高科技安全设施齐全,不愧是顶级高端商务座驾,平行进口拥有欧规,加规,美规等等,配置风格可选择,新款上市,老款车型清库存也是必然,国五车型目前非常合适,有喜欢的朋友欢迎了解。动力依然是强劲的V8双涡轮动力,变速箱九速,全时四驱系统,还是原汁原味,就能君来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