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经过精雕细琢,始终突破创新

2020-12-10 09:31: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06至2020-12-31

宾利飞驰V8S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经典的大型四门轿车风格,同时为了追求整体的运动感,新车的整条腰线设计使得侧面看来肌肉感更强。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来自于B型LED尾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宾利飞驰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参数|图片)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宾利飞驰(参数|图片)V8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

红色卡钳,对比刺绣,宾利徽章刺绣,方向盘手工对比色刺绣,舒适包,穆勒包配21寸黑色机械轮,天窗,深色前后大灯,穆勒LED迎宾灯,可拆卸中控台储物盒,电动后排遮阳帘,钢琴黑,小冰箱,后排小桌板带化妆镜,3辐实木/真皮方向盘,ACC定速巡航,后排空调,6碟CD换碟机,倒车影像,泊车钥匙等 "

飞驰上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始终突破创新,不断带来惊喜。引人注目的前部 LED 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璀璨光芒,让全新飞驰显得坚毅自信。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光芒。

强劲致远,稳如泰山,集奢华与完美性能于一身,引领旷世豪车的先锋。宾利飞驰V8豪华汽车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存在,承豪华汽车的王者雄风华丽现世,惊艳四座,比邻未来!饰面实木涂装五层清漆,使其进一步呈现自然之美,创造出一系列令人惊叹、完美对称的饰面,并与飞驰内饰手感极佳的柔软皮革无缝地结合在一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