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500越野利器购车价格更靠谱

2020-12-14 14:44: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

仔细对比才能够发现位于翼子板上的开孔被取消了,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尾箱门的式备胎整备待发,如今看来以上所有素更多是为彰显野性。

20款奔驰G500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得益于车身尺寸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0mm,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后排地板比较平坦,中央凸起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并且在后排配备有自动空调分区控制。行李厢依然延续了侧开门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有效提高了车辆的实用性。并且行李厢的空间布局很规整,容积十分乐观。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