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大通V90B型顺旅V90价格多少

2020-12-15 09:34: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顺旅房车一直以B型房车占据着龙头的位置,在最近也推出了大通V90房车的车型。一经推出在整个B型房车市场中引起了关注。毕竟B型房车的“风向标”可不是开玩笑的。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大通V90底盘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各大房车改装厂及车友的喜爱,这款一路爆红的底盘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在动力参数上还略胜3.0T排量的依维柯欧胜底盘;同时在整车前脸设计上极具辨识性,仪表盘也一改V80底盘房车的设计重新回归方向盘的上方,更趋人性化。

\

这款短轴V90 B型房车的整车身长高为5500×2110×2610(mm),搭在2.0拍派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整车核载4人。车身长度小于6米,相比大通V80短轴车长5米来说,空间有很大的升级。

\

驾驶舱十分抓人眼球,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调节音量、接听电话、切换音乐等功能;悬浮触控式液晶中控面板,科技感十足,让驾驶舱内部十分年轻化和观赏性,具有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正副座椅采用皮质包覆工艺,乘坐非常舒适。

\

下铺的床铺尺寸为1米85乘1米05,上铺床铺尺寸为1米75乘800这个长度有一点短了可以睡小朋友或者是女生。上铺为电动升降,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升上去,对于下铺的进出也更加方便。

\

 

\

房车配有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和车载微信等百种智能服务让房车旅行生活更轻松。车身外部的功能设施配有遮阳蓬、电动踏步、外接水电口、户外抽拉式炉灶、储物箱等设施。

\

车身尾部没有做过多的配置,打开尾门以后可以看到,整车采用的是通透的设计,这种设计,会让整个车厢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相信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小区还是商场基本上都会设置第一生命通道、第二生命通道。

\

而顺旅的这款房车设计,也是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如果车辆发生侧翻,乘客完全可以打开车尾们进行逃生。这点设计不得不说,顺旅做的还是非常棒的。其他的车型,有的将尾门封死,这种设计真的非常不可取。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欢迎各位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谊赫名车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7022-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