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5.0巅峰黑白双拼尊贵豪华无限

2020-12-17 13:15: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拥有强大的565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精致典雅的内饰,配备后排独立豪华行政座椅和MeridianTM尊荣音响系统。

\

  其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精湛现代的设计风格,让您不管驶往何地,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由路虎SV部门以精湛手工呈现,拥有诸多特别的细节和配置,比如双色调车漆、21"铝合金轮毂(样式7006)、22"铝合金轮毂(样式7018)。

\

  后门一键关闭功能进一步彰显车辆的奢华尊贵。您只需简单触摸位于后中央控制台上的功能按钮,就能轻松关闭车门。 该自动装置能将后门从全开位置平稳关闭。

\

  我们有奢华半苯胺打孔真皮和奢华Poltrona Frau真皮两种内饰供您选择,让您尽享豪华舒适。 这些风尚饰面为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专属,并有五种配色方案可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