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劳斯莱斯曜影敞篷版 天籁之旅

2020-12-20 11:4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具体车型配置颜色及时时资讯报价联系方式在最下方。

\

  劳斯莱斯汽车经历了一场旷世持久的敞篷之恋,从1960年代至1970年代推出的经典车型滨海大道和银云敞篷车,到幻影软顶敞篷车以及如今的曜影,都采用了敞篷设计。几代驾驶者都体验到了劳斯莱斯敞篷驰骋带来的浪漫与激情。

\

  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专属定制的 Bespoke Audio 音响系统,以巧夺天工的铜色装饰点缀,尽显独特匠心的奢华。华美而诗意,高贵而灵妙,让人犹如置身音乐殿堂,聆听大师精心演绎,自由徜徉在一段灵魂共鸣的天籁之旅。

\

  穿越南非的驾驶之旅让曜影的两面性彰显无遗。顶篷关闭时,曜影颇具优雅的运动风范。车辆配备自适应悬架,即使面对恶劣的路况也能灵敏应对,在各种路面上都能够稳行驶。车顶机构十分安静,被其设计者称为“无声的芭蕾”。

\

  劳斯莱斯--曜影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