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德国进口LUMMA全新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

2020-12-23 09:4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我的汽车生涯里,国外大部分顶级定制改装工厂都是以运动外观套件及升级动力性能为主,没有想到各大顶级定制工厂品牌,例如、卡尔森、罗伦士、巴博斯和迈莎锐都先后为奔驰商务车进行升级了,只能说明一个情况,国内外中大型MPV的客户需求量还是很客观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LUMMA(虏曼)改装工厂首次亮相的MPV-LUMMA CLR V,官方售价是138万,主要是基于福建奔驰V260L的底盘进行的升级改装。这辆CLR V从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奔驰V级,除了标志性的鹰眼LED氙气大灯没变以外,在进气格栅的中央位置三叉徽标也是换装了LUMMA独有标识,更加的具有品牌辨识度。

 

除了霸气的外观套件以外,动力方面也是在原有的2.0T发动机基础上,升级了最大260P马力,430NM的数据。轮胎轮毂方面更是升级为更大尺寸的255/45 R19的德国马牌轮胎,造型也更加运动。

​三辐式方向盘、筒式设计仪表盘、8.4寸中控台彩色大屏、悬浮式液晶屏幕、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涡轮式出风口等都使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素,除此之外还配有导航和360°环影保证行车安全。中央扶手内置车载冰箱,炎炎夏日的时候来一瓶冰饮,绝对舒爽。

 

说到顶级定制改装工厂,对于内饰颜色上用的是更为大胆与亮眼,视觉上的冲击也是非常新颖的,不过坐进这样充满战斗力的驾驶舱,你还能想象的出来他是作为商务接待用的MPV吗?不得不佩服LUMMA设计师在色彩搭配与用材料方面,运用独家纯手工的工艺,让车内整体豪华感提升了一个质的飞跃。

 

第三排也是满配的独立航空座椅,乘坐两人舒适性最佳。可以通过中间的控制面板调节调节座椅的舒适度,整车也是满满的科技感,真真是一个质的飞速提升!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73-1723-6676 王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