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曜影满配什么价 配置解析

2021-01-01 11:4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仅仅是个象征奢华的符号,除了昂贵的价格外,其他一切几乎都是陌生的。即便像我每年能试驾到几十款车型,其中不乏法拉利、迈凯轮这些超跑,但体验劳斯莱斯的机会是极少极少的,所以开一回劳斯莱斯对我而言依旧新鲜且令人兴奋。

\

劳斯莱斯曜影是一台敞篷的GT公路跑车,且是目前劳斯莱斯家族中唯一的敞篷车型,无论怎么看都是为驾驶者所打造的产品。如此也勾起了无限的遐想,劳斯莱斯是如何诠释驾驶者之车的呢?但实际开过两圈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该这样去评价。倘若以GT公路跑车来衡量,曜影不会让人兴奋,反而会让人有些苦恼。

\

方向盘则是另一个影响驾驶的因素。劳斯莱斯的方向盘像极了轮船上的船舵,又大又细,每每要完成一个转弯的动作,都需要双臂很大范围的运动才可以,而且右转时手肘总会碰到座椅。

\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幻影更像是带着端庄威严的镣铐欺凌四方,而曜影的高贵却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

劳斯莱斯曜影Black Badge的纯手工法式接缝将深邃美感与严密的隔音效果融于一身。您可以尽情沉醉于澎湃自由的敞篷驾驶,也可以只用几秒钟就关闭车顶,享受私密时光。

\

冲破暗夜

Black Badge为无所畏惧之士而打造。标志性的轮廓更加鲜明,进一步增强了表现力。劳斯莱斯为人所惊艳的化身,成就惊世骇俗的驾驶体验。

\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