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奥迪RS4 Avant特惠8W 由内而外呈现气质

2021-01-01 15:42: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外观来看,RS 4 Avant外观设计更为夸张,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镶嵌RS 4和quattro四驱标识,配合两侧前大灯组以及矩阵式LED大灯,整体更显运动范。此外,RS车型专属的宽体翼子板、20英寸轮圈、高性能制动系统等都在新车上有所配备。尾部配备了扩散器嵌件和扰流器,并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1/1866/1404mm,轴距为2826mm。

奥迪RS4 Avant的车内同样让人感受到强烈的驾驶欲望,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以及翻毛皮的RS运动方向盘,极具质感。红色缝线的RS运动座椅,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乘坐包裹性都无可挑剔。中控台配备全新MMI touch车载系统的10.1英寸触摸中控屏幕,还有MMI touch车载系统,提供更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相对普通版的A4 Avant来看,新款奥迪RS4 Avant更加激进、张扬,由内而外的呈现出高性能气质。

 

新车内饰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RS专属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等元素,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新车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旅行车巨大的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实用的。

 

从侧面看,奥迪RS4 Avant配备大尺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和红色卡钳,性能范十足。车身侧面是旅行车最经典的部分,将车顶延伸至尾箱部分,带来更大的后备箱空间。这也是瓦罐迷最喜欢的地方,既能拥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又可提供更大的装载空间。而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充分体现了RS4 Avant超强的战斗力。

 

奥迪推出了一款旅行车A4 Avant,优雅的车身姿态和超实用的空间,吸引了很多瓦罐迷的关注。不过对于追求高性能的朋友来说,A4 Avant搭载的2.0T低功率动力还不够暴力。而全新奥迪RS4 Avant,无疑更令人热血沸腾。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