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开封丰田考斯特店 开封丰田考斯特专卖

2021-01-08 10:41: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 郑州丰田考斯特4S店 郑州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丰田考斯特现车充足,全国销售,【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20座】◤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奢华高档,适合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等等。

【郑州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 郑州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接待车,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神奇效果不仅仅体现在隔断和座椅上,同时也体现在在内饰的其他设计上,窗帘的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的一个热点,我们不喜欢强烈的阳光进入车内,所以窗帘就发了他的作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窗帘的选择上也有着不同之处。豪华的布艺窗帘亦或是百褶窗帘我们可以自己选择。百褶窗帘是手动还是自动同样也是我们可以自己选择的。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专卖店】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现车豪华版优惠直销,细节方面: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丰田考斯特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

\
\
 

即日起购车赠送大礼包(三选一)①送华为P40手机一部 ② 送全车保险 ③ 加油卡一张 1万/张。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专卖店:

15311733567-同微信号王经理 - 186 0004 2222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现车充足---售全国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