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730LiM运动套装件 现车优惠力度爆棚

2021-01-12 11:36: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7系除了增加了M运动套装外,其他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外观变化不大,都采用了宝马的家族化进气格栅造型。并且在进气格栅两侧加入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下部依旧加入了两个硕大的进风口,不仅彰显了豪华大气的前脸造型,还可以有效对制动系统进行散热。并且在进风口部位还加入了LED前雾灯。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dealer_default_d9d9d0e614c34ab58eeb2941770a4d39.jpg

宝马7系内饰的布局和上一代基本一致,但细节会更加考究。新车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漂亮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7系在努力像时尚迈进。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

 

作为宝马顶级车型中的高配,新车给你更多的高科技体验。进入车内你会发现被众多电子设备重重包围。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带有手势识别的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等装备。外观简洁、大气、优雅;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了一流的品质感,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展示了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带来独一无二的豪华驾驭体验。

 

 

车身尺寸上,全新7系Li长宽高分别为5238mm/1902mm/1479mm,轴距3210mm,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新车侧面造型由于仅仅是中期改款车型的缘故,并无太大变化。侧窗外沿则是采用了专属的黑色装饰条。在新款7系上,有很多东西不说你很难发掘,比如车头的车标直径从82mm扩至95mm,旗舰的意味不言而喻

 

全新BMW 730Li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宝马新一代730Li将搭载一台代号为B48B20B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