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考斯特改装定义成熟稳重,低调奢华

2021-01-12 13:43: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春是什么呢?是贺知章“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娇姿天成;是释志南“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和风细雨;是韩愈“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柔滑朦胧;是白居易“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红花绿波;是孟浩然“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莺啭花香;更是吴融“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的灿烂缤纷…就在这个时刻丰田考斯特也迎来了真正属于它的“春天”。

\
\

丰田考斯特的春天必定是这样的:又是一年春来到,大地苏醒,万物复苏,可以说是一年中温度最舒服的时刻!承载放飞的梦想,在一年最美丽的时刻见证奇迹的来临。考斯特这款中巴车一开始是以一种裸车形式出现的,从邓爷爷那一带出行都喜欢乘坐考斯特,可想而知,这不仅是一种传承,更是对丰田考斯特的肯定!

\
\

丰田考斯特的春天必定是这样的:一定要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从第一代考斯特诞生说起。1969年,丰田汽车公司基于日本国内当时对于20座级别轻型客车的需求推出了第一代COASTER客车。中国打开了封闭已久的大门,慢慢改善了中日关系,中国开始进口一定数量的日本汽车,其中就包括第一代柯斯达。进口的这一批客车由于性能比较好,一时间成为政府机关及涉外单位的首选用车,这是考斯特春天的一个开始!

\
\

丰田考斯特的春天必定是这样的:成熟稳重,低调奢华有内涵。现在完全可以把考斯特定义为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其实现在我们见到的考斯特都是作为接待车出现的。从外观上看普普通通很平常,但是当你真正见识到它车内情况,一种油然而生的惊讶会瞬间涌上心头。多功能豪华航空座椅、电视、冰箱、地毯、多彩A380空客顶灯、电动百褶窗帘等,这一切都是为了体现考斯特的身份所用到的必须品!

\
\

丰田考斯特的春天必定是这样的:考斯特现在走的路线是政治企业路线,一些单位接待,领导出席会议,基本都会乘坐这款车!从进口考斯特到现在国产考斯特,从每年的销售数量上来看,基本上考斯特都领先于同样类型的中巴车。以现在的销售趋势,国产考斯特销售数量要比进口的多,国产考斯特技术性能现在也抖已经成型,4.0排量,搭载6缸发动机,从动力上来看是一点都不比进口考斯特逊色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