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米黄金外观 豪华大气雷车脸

2021-01-13 15:56: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一款中巴车在更多的情况下是作为商务接待或者政府接待用车。一个男士无论在这两者中的任何一个行业得到发展,就可以说明他是成功的,丰田考斯特也因此成为成功男士的象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本身的价格并不高,但是却因为他改装的与众不同而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

丰田考斯特改装,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5mm,全宽2040mm,全高2774mm.车身高大而又气魄十足,车内空间宽敞。我们改装版的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内饰以及外装上进行改装,宽敞而又舒适,豪华首长座椅以及商务办公桌,让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的安排而疲劳。我们追求得是为您带来更多的舒适之感,我们可以为您提供高短的私人订制,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专属您的舒适座驾,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满足您对豪华版商务车的所有需求。

\

我们虽然不能完完全全的消除您旅行中的疲惫和烦忧,但是我们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您拥有更加舒适的旅行。我们在座椅的设计上,根据人们坐车的习惯,特意选择了符合人体曲线的座椅设置,在增加腰部支撑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对颈部的支撑与安放。座椅的头部,我们才用双向支撑的座椅结构,无论您是想透过场外看风景,还是希望静静的坐在车里思考人生,都可以给您的身体一个完美的状态,让您的旅途忘记疲劳,享受愉悦。

\

丰田考斯特改装从实用性上来说可以接待团体来宾或者公司的集体出游。不会像小型轿车那样受到空间的限制。宽敞的乘坐空间,再加上特殊的座椅定制,给乘驾人员舒适的旅行,其次从出行的目的上来说,这一种车型多是作为一种商务出行,可能随时会遇到一些临时的会议变动。再这样如此宽敞商务车里,我们可以集中所有的人员,办公的实用性较强。

\

从内饰效果上来说,在灯光的设置上就有很多种方式,我们可以在车顶内加装豪华的彩色灯,可以有橙色蓝色紫色等不同的灯光选择,营造车内氛围。窗帘内侧可以加装LED蓝色灯光,车内立柱加装LED灯光,台阶上也可以镶嵌LED灯光,显示品牌坐标等。同时还可以在通道来两侧增加LED蓝色灯光。我们都知道,光是最能衬托氛围的选择,对车内灯光的改装可以带给我们独特的视觉感觉,营造出或温馨或者淡雅的乘车环境。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成为商务用车的首选,能够受到政府接待用车的青睐,这一切不是靠低价格,也不是靠广告的吹捧,丰田考斯特凭借自身的优良性能和改装的精心设计无可替代的姿态占据商务车市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