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军用版奔驰G300现车包税落地价出售

2021-01-26 11:16: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5至2022-07-16

  车辆的来源车迷朋友们大概都很清楚,这不是什么全球配额限制的问题。车辆为军方特供产品,可想而知能在流通市场出现的车源,更显弥足珍贵。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G300经过这么多年的更迭,外观依旧是“方盒子”造型,不仅与越野路况相处起来毫无违和感,并且其创造的内部空间,也尽可能的避免车内乘客在越野时磕碰到车型。

  奔驰G300军用版采用了4门手摇式车窗,以防止车辆电路损坏引发连锁反应。同时,4个用真皮包裹的独立座椅可以提升舒适感与豪华感。改装奔驰G300提供了宽阔、整的后备箱空间,同时在四周安装了固定钩,可以有效地减少物品发生位移。该车后备箱空间巨大,如果有需要,临时多做几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在后备箱盖板下方,可以隐约的看到滑轨,为添加不同装备提供便利。

  奔驰G300军用版配备了CD播放器,使远行更增添一番乐趣。在 CD播放机的下部,改装奔驰G300预留了一块地方,方便日后加装其他设备。比较有意思的是,G300的空调采用了旋钮+三组拨杆的设计,还特别贴心的展示了前风挡解冻的功能。改装奔驰G300配备了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尽可能多的保持机械风格才是所需要的。

  在内饰方面,G300依然将实用的理念延续到底,整个内饰设计朴实,各个功能区域清晰明了,很好的传承了G系列的经典设计。改装奔驰G300一改民用豪华、高贵的设计,而是采用将实用性进行到底的设计理念。在仪表台区域,G300采用传统机械式指针设计,可以显示速度、转速、水温与剩余油量。

  经典的全时四驱系统,前、中、后桥三把差速锁,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基本上任何复杂的路况都不在话下,可以说奔驰G300是一款专为极限越野而存在越野车。G300搭载了一款3.0L柴油发动机,并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在1600-2600转时,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400N·m,该发动机已经达到欧5排放标准。该车油箱容积为96升,长途行驶也不是什么难题。

  喜欢越野的老司机对奔驰G500都不陌生,但是奔驰G300在我们国内还是不多见的,实际上G300是奔驰中唯一的军用版本,是一辆纯种的越野车,G300的进气口已经超过了车顶,其涉水深度可达1.5米,也就是说整车都可以被1.5米深的水覆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