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官方报价外观大气内饰豪华

2021-01-27 09:27: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添越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样式,四圆灯的经典传承得到延续。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

\

车身侧面,宾利的车身线条非常圆润,尾部最醒目的就是尾灯,在点亮之后能够明显看出,是由正反两个“B”字母组成,下方贯彻整个车身侧面和尾部装饰型性的镀铬横条很醒目,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造型独特,扁平的样式让人联想起F22战斗机的尾喷口,动感十足。

\

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新车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

\

20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宾利添越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

宾利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豪车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