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宾利飞驰6.0T高档立标最佳配置合集

2021-02-07 14:07: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4至2021-03-31

\

2021款宾利飞驰W12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宾利飞驰6.0T奢华灵动的造型立刻会让人眼前一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为整车设定了优雅大气的基调。超塑成型面板营造出的犀利设计线条流畅划过车身,带您的目光细致揣摩那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轮廓。全新飞驰前轮前移,使发动机罩轮廓向上抬起,营造出更为均衡的车身比例。由此打造出精致而迷人的车身外观。

\

\

国六宾利飞驰电子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 Wheel Steering)可在低速行驶下缩短车辆转弯半径,让您轻松停车和移车,在开阔的路面,它可以提高车辆稳定性,超车变道更加从容。响应迅速的高效制动系统,让驾驶更有保障,改进的空气悬架提升了行车舒适性和动态性能,让您在高速驾驶时成竹在胸,低速行驶时轻松惬意。 前沿科技 全新飞驰提供智能技术和数字智能,其设计旨在丰富驾驶体验,同时确保驾驶者专注路况。 永不间断的互联技术 通过 My Bentley App,您可以使用一系列专用的 My Bentley 车联网功能,包括 Apple CarPlay®、卫地图和车辆状态,与您周围的世界保持联系。

\

\

进口宾利飞驰W12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搭载强悍的 6.0 升 W12 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 333 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

\

原装宾利飞驰6.0T对于全新宾利飞驰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2021款宾利飞驰是一款精工细作的高级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