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5现车国六标准 型男必备

2021-02-22 14:35: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0款宝马X5配置:18寸轮毂,碰撞传感器,左右双镀铬排气,咖色打孔真皮座椅,铝制内饰装饰条,室内照明,氛围灯,LED大灯,LED雾灯,LED尾灯,雨量感应,自动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式雨刷喷头,启停,转向助力,刹车盘磨损提示,前后制动盘通风,具有制动功能的巡航定速,前排多轮廓加热电动运动座椅,运动皮质方向盘,隐私玻璃,2.5匹自动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车窗,杯架,公里表,刹车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方向盘,倒影,前后雷达,气泵,电尾门,前排手动腿拖,宝马专业驾驶舱,手势控制,全景天窗,宝马显示钥匙。

\

  20款宝马X5在外观设计上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 格栅及开眼角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自适应前大灯在连接充电设备时将亮起蓝色灯光,以示充电程序开始运行,科技感十足。它具有粗豪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本领。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

\

  2020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 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2020款宝马X5无与伦比的效率使得宝马X5的品质进一步提升,在外观和驾驶乐趣方面均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车身造型显得更有气势,其操控性和动力性堪称完美,使用户获得非凡驾车体验 ,动力输出绝对足够你在马路上撒野。

\

\

\

\

  2020款宝马X5的质感进一步提升,在表面和驾驶兴趣方面均给人留下了深入印象。新一代宝马X5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