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GL8ES陆尊改装,雅典娜定制星空版

2021-02-23 09:27: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别克GL8雅典娜依旧是5门7座,长度5米2,宽度和高度都在1米8左右,全车标配隐私玻璃;别克GL8雅典娜往运动形态上也做了偏移,侧裙护边加装了门饰护板,尾部双边镀铬排气口设计,下方设计了扰流器。

(全新2021款别克GL8雅典娜售价;42.8w)

\

2021款别克GL8继承了上一代的火爆销售之后,新款的到来更加引人注目。内饰的色系风格打破了之前的米色为主的内饰氛围局限,而随后而来的别克GL8“水晶宝座”座椅和电动扶手箱更是经典之作。

\

来到驾驶舱可以看到,中控台和20款有着很大的差异化,超大的彩色大屏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采用桃木与真皮双拼包覆,内饰采用帝王蓝白进行搭配,更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中央扶手箱是一个隐藏式的车载冰箱。

\

 

\

帝王蓝与浅灰色的搭配典雅不俗,精致的皮质包覆,侧板的压花做得很精致高档,功能配置上“水晶宝座”带有六项调节,通风加热与气动按摩,底座带有旋转功能。这些都为贵宾舱加分不少,乘坐体验与视觉美感协调统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水晶扶手”有点宝马7系水晶档把的感觉。

\

氛围灯采用的是蝴蝶顶灯,视觉上带给您的感受还是非常强烈的,别克GL8雅典娜在内饰的灯光方面可谓是下足功夫,做出了属于别克自由的风格,灯光线条搭配可以说具有强大的氛围渲染能力;车顶也是采用麂皮绒进行的包覆搭配满天的流星灯,轻奢体验,气质升华。

\

尺寸方面,雅典雅版保持了一致,整个侧面上依旧是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一方面让这款车更富有线条美,另一方面也在视觉上会感觉这款车要更加修长!在尾部方面,尾灯通过镀铬条的连接更加大气精美,整个尾部的其他方面同样设计有非常丰富的线条美。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