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坦途 优惠促销 高配预售

2021-03-01 15:01: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很多朋友对丰田坦途应该都比较陌生,因为在皮卡的阵营中,它的知名度确实不如福特猛禽,其实主要原因,K哥认为还是来源于外观和内饰,因为两款车型的尺寸都非常巨大,加上福特猛禽的外观更加动感,所以更多人都会去选择福特。

但是随着全新坦途的到来,外观似乎成为了这台车的优点,首先它将进气格栅和下包围同时黑化,形成一个整体,组合成“超大嘴”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它的颜值。大灯部分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科技感十足,和车身整体非常搭配。前机盖有开孔设计,不仅提升了散热性能,同时也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猛。所以这样的坦途有竞争力吗?

另外,据报道,全新坦途将使用螺旋弹簧,从而代替现款的钢板弹簧,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舒适度。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丰田Safety Sense驾驶辅助系统,在长途驾驶的时候,可以让旅途更轻松,如果用这款全新坦途去长途自驾游,舒适度肯定是要优于福特猛禽的。

最重要的是,新车将取消现款车型的V8发动机,在这个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也算是一种妥协吧!全新坦途将使用两款V6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预计使用丰田Tacoma同款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78马力。而高功率版本预计将采用雷克萨斯LS500同款的3.4T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油耗肯定会有所降低。

目前库存量最多的款型是,2021款 加规 坦途 5.7 TRD Offroad 越野版,价格较上月没有浮动。库存数量还剩70台上下,较上月减少了一半。从市场反应来看,减少的库存大部分还是流入到了地方经销商手里,实际个人入手的较少。

国内在售的丰田坦途目前只有加规车型,目前共有七个配置车型,但实际上只有一款车型有足够的库存量,其余配置车型处在断货或即将断货阶段。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目前国六排放标准的申报政策不明确,经销商都在观望中,再加上北京和一线城市对皮卡的限制,经销商们不敢盲目备货销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