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平顶商务车,上海定制中心

2021-03-03 12:18: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福建奔驰威霆只为商务而生,改装七座版更像是一款商务绅士。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21款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

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9G-TRONIC PLUS九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

\

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从新的设计,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最大的亮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V级悬浮式的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

\

\

七座商务车采用`是平顶无隔断设计,使前后舱能够有更好的交流沟通,车内采用进口真皮包裹。参数---180----1775----1185

\

二排VIP航空座椅采用头层小牛皮真皮打孔缝制,菱形纹路与线条的设计,不论是美观还是触感都非常好,用料也决定着一台超级头等舱的分数线。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配置,它都是业内顶级。

\

\

多功能奢华航空真皮沙发座椅,多样电动能自由随意选择,满足一路上的所有舒适需求。360度自由旋转功能,自由选择最适宜的角度,享受对舒适的最高诠释。进口高档窗帘,遮蔽来自于外界的不良窥探,保障一路的私密驾驶。豪华多功能航空座椅,多种电动按摩、加热、通风功能,给驾驶紧张的身体一点休闲的时间。后排娱乐系统放松旅途的疲惫,柏林之声音响,搭配超薄隔断带升级电视,开始影院级视听盛宴,享受一路的舒缓魅力。第三排联排沙发支持一键式放平形成一个双人沙发床,在旅途行驶中可临时休息。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