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库里南BB版四座最低价格 库里南BB

2021-03-11 11:4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国六标准 (可选颜色)黑棕,黑红,黑米,紫紫,蓝棕,红米全国最低价 劳斯莱斯库里南 钻石黑 贝壳白 /黑色 切尔克斯胡桃木 8速自动变速箱 四轮驱动 双涡轮增压6.75L,V12 可升降底盘 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 360环车影像 四门电动关闭功能 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警示三角牌 电视信号系统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羊羔毛脚垫 外部电动关门 22寸全抛光轮毂 后排影院系统 劳斯莱斯定制音响 全景天窗 Bespoke特殊定制内部氛围设计 后排野餐桌 座椅滚边-黑色 对比缝线-黑色 RR枕头刺绣-黑色 前排座椅按摩 后排独立座椅(含后排座椅按摩,后备箱多功能接口)前后排座椅通风 全国联保,全国上牌

对于劳斯莱斯有无穷无尽的魅力,关于欢庆女神徽标、关于SUV、关于科技、新能源以及定制,“高大上”就是由它来定义的,拥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和地位象征。

 

劳斯莱斯库里南外观方面,车头具有Black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欢庆女神的塑像变成了通体黑色。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变得格外动感。

 

车内部分,黑色依旧是主要的色调,不过这是一款劳斯莱斯,注定着它的不平凡。它车内才用了碳纤维材质面板采用特殊工艺,每块面板须喷涂6层漆面,经过72小时晾干并经过镜面化的打磨,最终才能展现出特别的反射光泽。

 

黑色的内饰配合空车顶,让人拥有无限的瞎想。该空车顶由1344根独立光纤营造,并可以随机形成流的灯光效果。假如有一辆劳斯莱斯,每天都可以陪你去看流星雨。作为Black Badge的专属标识,无尽符号“∞”会出现在发光脚垫、时钟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各细节处,这个符号代表着“无限黑暗”,也代表着永远敢于挑战、永远不受限于规则。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圈是库里南Black Badge的专属,而彩色刹车卡钳则为劳斯莱斯品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库里南Black Badge在我眼里,它绝不仅仅是颜色上的变化,更是对于个性化、极致奢华的追求。

 

如果你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用户,不妨大胆的提出你的想法,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库里南Black Badge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宏远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1078345
17744466777 邵经理(可添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