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天津港独家三重优惠

2021-03-11 15:30: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8至2021-04-30

\

进口劳斯莱斯古斯特属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很大,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古斯特的外观很大气,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我不敢去归结它的性格,因为实在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一直支撑如此的大气和从容。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尽管它是劳斯莱斯家族里最入门的车型,依然保证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

\

\

2021款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

原装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更加年轻一些。高位刹车灯脱离灯组采用独立设计,对后车的提示效果更加明显。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较快,亮度也相对更高。雾天行车时,您可以开启后雾灯来提示后车。尾灯面积不大,但提示效果非常明显。

\

国六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红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木饰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中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他的高贵相互映2021劳斯莱斯古斯特j加长前脸线条较老款明显更加锐利和硬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格栅继续保持其垂直的造型内含20组LED灯组成的氛围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