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开封奔驰AMG性能轿跑CLA45S小钢炮

2021-03-11 15:5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0至2021-04-21

梅赛德斯-AMG A级45系列A 45 S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发动机,其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310kW / 500Nm。这是手工打造的技术奇迹。

AMG的还具有Speedshift八速自动,特技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带有AMG扭矩控制后差速器(基本上每个后轮都有一个离合器),并且能够在几乎任何道路上以极高的速度吓到您。
 
 

尽管基础很低,但CLA(配置|询价)比A级轿车长269毫米,实际上比适当的C级(配置|询价)轿车长了几毫米。它非常想成为CLS的一个较小的兄弟,因此看上去有些古怪。很酷吧?

CLA 45S的包装看起来既诱人又精致。但是CLA基于A-Class(配置|询价)平台。前一代确实确实看起来像是带尾箱的A级轿车,但是现在有了真正的A级轿车,因此CLA已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它位于前置驱动器基座上。但是像A 45 S一样,这种特殊型号是AWD,因此问题得以解决。

CLA更长的轴距,更宽的履带和更坚固的轮胎(9英寸宽的车轮与8英寸相比)使它成为驾驶员的选择,即使考虑到由于额外的重量而导致的性能下降很小。当A 45 S在3.9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时,CLA 45 S在0-100km / h的时间要4.0秒

 

除非您是Bernd Schneider,否则您可能不会注意到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只是您会在CLA中感觉很棒,而在A级轿车中则感到尴尬的自我意识。要保持它的优雅就要付出代价。CLA 45 S的价格比同等的A 45贵。再看看CLA,您就会知道这是完全值得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