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欧陆GTC敞篷首台现车 激惠尽在港口

2021-03-12 10:02: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1至2021-04-30

\

2021款宾利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保留了原有宾利欧陆GT设想传统作风。这款车会搭配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0T和6.0T这两个排量。【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欧陆GT/GTC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提到宾利,给人的印象无疑就是豪华和优雅且昂贵,在超豪华领域中也拥有很高的地位,可以说站在了奢华的制高点,而拥有一台宾利车也许是无数人士终极的梦想(或幻想)。不过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面,全新宾利似乎都跟性能扯不上边,或者说宾利的车一向都属于那种行政高端稳重的风格,但是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型,却能颠覆这种形象,它就是全新宾利欧陆GT。

\

\

国六宾利欧陆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在保留了宾利欧陆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

\

\

进口宾利设计师全力打造了适用于全新欧陆 GT的特色配置。其中包括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切换三种不同风格的仪表面板:默认的 12.3 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古典风格的仪表面板以及顺滑无暇的纯饰面表面 - 呈现完整、统一的仪表板实木饰面。座椅采用简约风格和流线型设计,兼得舒适与优雅。平滑的中心面板可最大限度提升加热、制冷、通风和按摩功能;座椅靠背垫和上部区域(从车外可看到的部位)由手工绗缝进行点缀。

\

原装宾利欧陆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当你进入到宾利欧陆车内,奢华感都是由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细节所组成的,每一个接缝、每一处针脚都源于手工的推敲,来自人类智慧的呈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