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 全新改款换代

2021-03-12 14:55: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宝马X7的外观必须要拥有足够的辨识度,且能快速给人留下印象。与新7系一样,X7厚重的车头与挺拔的侧面腰线,能让消费者一眼认出这是宝马家族的旗舰产品。X7拥有着目前宝马家族最大的双肾格栅,配合凌厉狭长的灯组,整个前脸流出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进气格栅具备主动开闭功能,对于X7来说,这样的设计不但能提升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还能提高涉水高度。


\    

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    

众多豪华品牌中相对于宝马 这个豪华品牌,我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非常喜欢,毕竟它主打运动与操控,再配合不错的性价比与性能,都让人赞不绝口。但如今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仅有入门级产品吸引消费者还不行,还得拿出更强的旗舰 级产品来获得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知道你是有实力,并且是同级出类拔萃的实力。


\    

宝马X7配备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分别为340马力/4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见X7的动力已经到了过剩的地步,强劲的动力让它能够在5.2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这样强劲的动力储备应该很少有人能够抗拒。另外,像自适应空气悬挂等配置也有出现,进一步提升其车辆通过性。


\    

21款宝马X7的第三排为两个常规座椅,支持一键便捷进入,提供照明灯、杯架等常用配置。后备箱方面,宝马X7配置同样齐全,除包括基础的照明灯、电源、锚点以及挂钩外,还配有后两排座椅的一键放倒、打开功能,大幅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超长的轴距带来的是更加充裕的空间,给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与竞争对手奔驰GLS相比,该车在车身尺寸上也更具优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