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特F150价格 福特勇猛者7座越野SUV

2021-03-12 15:2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F150价格 福特勇猛者国六7座商务车

福特勇猛者7座全尺寸越野SUV,全国上牌,蓝牌C1驾驶证即可驾驶而且可办理分期业务,福特勇猛者 全尺寸SUV大空间越野现车 上海价格,特F150勇猛者3.5TT七座车身的不同部位还装了LED灯泡、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金属下护板,随处可见美国人张扬作风,2021款福特F150勇猛者SUV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它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汽车,RAPTOR的字标还是很有感觉的。

车门部分的打造,利用仿实木材料,满满欧式复古的尊贵与大气。尽显高档生活的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这样的驾驶内饰才是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的真正体现!

\

\

2021款福特勇猛者存有拼的是质量驱动力价钱,福特勇猛者 爱越野车爱旅行专用型,终究在SUV的行业里,2021款福特勇猛者F150正品商务汽车3.5TT高端生活质量及非常值得寻味的文化底蕴,才算是其驾驶员与众不同个性化和风采的真实反映,并且改裝的SUV兼具了F150的这份时尚潮流与潇洒。

\

\

2021款福特勇猛者3.5TT全规格SUV大容量越野车现,七座车的身上不一样位置改装了LED灯泡、灰黑色塑胶防划前保险杠、下属挡雨板,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展现自我工作作风。

\

\

2021款福特F150勇猛者SUV承传了美国车无以伦比的全身肌肉感与线条,做为福特皮卡车系列产品中最热销的车系有着着富有攻击性的前脸,福特勇猛者车内饰层面,新车内装饰设计方案依然遵照空气华康的设计风格福特勇猛者的车内饰设计风格并不象它的外型那般威武霸气。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内饰订制
私人订制商务房车:6座7座8座9座
企业豪华接待专用: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通勤采购商务: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丰田厂家咨询电话:156 0106 8887 戚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