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限量版“天魄”接受预定

2021-03-17 09:35: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5至2022-01-25

劳斯莱斯日前推出了一款幻影空限量车型,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时间、天象以及浩瀚无边的宇宙。这款幻影星空特别版仅仅限量生产20台

 
接受预定:13602016812
 
 
劳斯莱斯幻影星空版融合了关于时间及宇宙的主题设计风格,最为突出的设计即为脉冲星的设计,这样一种极为罕见的天文现象,仅在遥远深邃的太空中才发现过这样的天文现象。这些密集闪耀的星星以极其标准的脉冲向外散发着电池辐射,就好像宇宙之中精准的时钟。
 
 

这一奇异的自然界现象在幻影星空限量版以星空顶棚的形式呈现,其星空顶棚由光导纤维照明及精致的刺绣图案组成,劳斯莱斯将其称之为脉冲星空。

该车另一处定制化配置为冻结时光流艺术设计,这样的设计位于仪表板处,细碎的铝金属条组成了100个异形柱,这代表着脉冲星的百年的旋转周期。另外,仪表板上并没有设置设时钟,寓意消费者可以摆脱时间的限制。

劳斯莱斯还针对这一艺术设计做了特别的说明文案,放置在手套箱内,与之一起的还有爱因斯坦的一段话,大概意思是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区别仅仅是顽固的幻觉。车门卡同样也是定制化产品,其上配有数以百计的照明孔,与真皮装饰形成鲜明的对比,进一步营造出深邃的夜空实景的效果。

车身外观方面,劳斯莱斯星空限量版采用定制化的凯洛蓝外观喷涂,这一车漆颜色融入了云母小薄片的珠光蓝,其中云母小薄片可以闪闪发光,就好像远远在天边的星星发出的光辉那样。整体车身外观还辅以黑色点缀装饰。

 
劳斯莱斯幻影星空限量版的点睛之笔设计为其独特的星空香槟酒箱,桌面上是手工喷涂的脉冲艺术品设计。这一香槟酒箱内放有保温壶,用于冰镇香槟及鱼子酱,另外还有四个水晶玻璃器皿凹槽用于存放鱼子酱汤匙等。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68号津门一号汽车空间

电话:13602016812 张经理(可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