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傲旋改装商务车,引领车时尚

2021-03-23 16:22: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傲旋,作为中国高端商务商旅改装车品牌,在国内商务车研发制造领域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是品质把控极其严苛的行业代表。专注研发并制造贴合中国人途驾习惯的换代商务车型,是傲旋这个新晋的独立品牌将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缕春风。

\

这款奔驰V260L傲旋版就是基于奔驰V级的改装而来,典雅的商务气息非常的突显内涵与稳重,从外表一看就知道这车主很懂生活的样子。车头的前唇以及车侧飘逸的橘色配饰。从外观来看,最大的不同就是车顶比一般的V级高,可能这就是高富帅的共同特点吧。所以它的尺寸就达到了5420*1928*2060mm。---参数---180---1775---1185

\

奔驰V260L高顶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商务车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独立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

\

进入到前所未有的Nappa牛皮驾驶舱。全牛皮包覆内舱质感卓越,感受每一细节之中融合的完美品质。优质哑光黑檀包覆中控台,搭配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视线全新的驾驶新乐趣。指纹识别记忆功能高效快捷,搭配全方位ESP系统,享受源自于科技所引领的时尚与内涵。后舱品质配置,享受对于舒适的一贯追求。

\

\

内置FULL-T全触控智能座椅,人体工学设计智能调节与身体最为契合的每一角度,搭配电动按摩、加热、通风诸多舒适功能,驱逐一路上所有的难受与疲倦,开启全新的梦幻之旅。19寸一体式多媒体功能丰富,与BOSE三分频环绕立体音响套件相结合,演绎出一场耳目一新、此生难忘的视听盛宴。悬挂式顶灯,造就多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智能匹配内部环境,营造出最绝妙的驾驶氛围,享受对灵魂的放松与升华。

\

\

高档手动对开窗帘保障内部的隐私安全,柚木艺术拼花地板,精湛的工艺铸就最绝妙的设计,从上到下每一处细节都是源于对尊贵的完美诠释。全车真皮沙发座椅,功能强大满足对舒适的所有幻想,加热、按摩、通风一系列功能满足身体所有需要的可能性。搭配Bose音响系统,给耳朵呈上一次放松之旅。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