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50现车 军事装备迷的梦想

2021-03-24 20:12: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你是一个军事装备迷,而且又喜欢开车,同时你又想展示自己的身份。那么 奔驰G 或许是一个很完美的座驾。这个家伙是可以发生灾难的时候带你到任何角落的车型之一,虽然它不是陆地巡洋舰,但是它是奔驰G:一个源自军用的车型,坚固、可靠、强大的适应能力,是衡量它的一个标准。

不过,2021款奔驰G550似乎又将标准进一步的提高了,虽然比它动力更强的还有AMG的G63,比它越野更具有越野能力的还有4*4,比它更加适合沙漠的还有6*6,不过G550并没有妥协作为小弟,而是选择自己独有的一种表达身份的方法:豪华、舒适而且性能平衡。

奔驰G550的美可能是很大一部分人购买的最主要的理由之一。没错,它其实并没有路虎揽胜的那种静谧的舒适感,但是选择它的人反而并不会在意这些;反而你也不能责怪他们的品味有偏差,选择奔驰G550更像是一种“势力”和实力综合的一种展示。他们不屑于那些开着保时捷帕拉梅拉的“温柔”,而是要从外至内的刚到底。

测试的这款G550选配了亚光黑的漆面,20寸的全黑轮毂以及一套暗夜黑的装饰套件,而且套件将全身的镀铬装饰变成了黑色,这种黑化的风格毫无违和感。不过G550的选装也不便宜,光是漆面和外观件你就付出5万块人民币的成本。所以你在路上看到这辆方方正正的黑盒子的时候,它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压迫感,尤其是它的样子实在太有特点了;即使白天,你从后视镜看到它标志性的日行灯,也同样给你带来一种“威胁式”的压力。如果我是车主,或许会在车里一脸严肃,但心里已经乐开了花了。

国六!!!!国六 21款奔驰G550,颜色白/红,车架号349474 胡桃木内饰,后排娱乐,座椅舒适包,20轮,纳帕方向盘,AMG地板垫,独家内饰包,AMG外观包 新航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