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欢庆女神的独特的品气质

2021-03-25 12:21: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尽管我们在任何一款劳斯莱斯中都很难找到能与“运动”相关的元素,但矗立在车头微微倾斜的帕特农神庙则意味着魅影Black Badge仍旧是一款颠覆了劳斯莱斯百年设计传统的绝佳代表。其实无论曜影还是魅影Black Badge,或者其它超跑甚至性能车,都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越开越快,但或许劳斯莱斯真正关心的是如何让车内宾客面不改色的享受无与伦比的加速感,而不仅仅是帮他们在更高的速度中寻找刺激。

\

打开车门,除了可以供用户随心订制的真皮配色外,魅影Black Badge最大的不同在于常规版所有的实木饰板变为了世界上最有新意的超豪华材料。试想一下,一套精雕细琢的实木家具与一架隐形无人战斗机哪个更能吸引年轻用户呢?于是,车辆在整个中控上都选用了物理气相沉积(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技术,这是一种原本多用于隐形飞机表面的材料,学名铝螺纹复合碳纤维,多层打磨后被应用于Black Badge车内,这也契合了Wraith之名所蕴含的精神内核。

\

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气质。可以看到,劳斯莱斯早已变得不再那么神秘和嫉俗,能够替代Corniche的车型有很多,比如幻影敞篷、耀影和我们今天的主角——魅影Black Badge。

\

即使在这样高度可定制化的车型上,有4.4万种漆面颜色可供用户选择,但依然有许多客户选择了黑色,这或许就是劳斯莱斯官方推出Black Badge系列的重要原因之一。诚然,选择该版本就意味着你可以得到劳斯莱斯制造出的最“黑暗”汽车,七层油漆经过反复的手工抛光 ,这是固体油漆上色史以来,最费工时的工程之一,它可以产生幽暗且深邃的漆面光泽,并以此释放自己无尽的魅力。

\

如果用“颠覆”一词来形容魅影Black Badge有些言过,但这一观点似乎也在暗示着劳斯莱斯总是以保守、沉稳的形象示人。不过,20年间从一鸣惊人的幻影到如今的BB系列,以及劳斯莱斯的首款SUV——Cullinan库里南,我们从中都可以看到积极迎合市场变化的举措,对消费者的口味需求也拿捏得更加精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