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平行进口飞驰6.0T春惠冲刺惊喜连连

2021-03-29 18:18: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9至2021-04-30

\

2021款宾利飞驰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 在发 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宾利飞驰搭载强悍的6.0升W12发动机,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最高车速达333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

\

\

国六宾利飞驰作为一个多面手,应对任何路况时都能带来令人愉悦的行驶表现。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在车辆入弯和出弯时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与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即 48V 电子主动侧倾控制系统协同工作,在任何速度下都能带来出色的敏捷操控。全新一代飞驰已经在国内完成首发,新车采用宾利家族的最新设计,前脸部分的大面积直瀑式格栅营造出较强的威严感。

\

\

进口宾利飞驰W12创新设计、精工打造、动力强劲,宾利飞驰的显著特性无不彰显着宾利的价值理念。进入座舱,宾利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利用前沿车载技术打造的触控屏更加便于驾乘者操作使用,轻移指尖便可轻松操控宾利飞驰V8S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

原装宾利飞驰宾利车标设计运用简洁圆滑的线条,飞翔的翅膀,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这一点与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立体标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