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向经典致敬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现车价格

2021-04-02 12:20: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曾表示,“魅影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会是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中最动感之产品。”同时他还表明,“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至此新款魅影(Wraith)即是向经典的致敬,又带给了人们其心潮澎湃独领风骚的驾乘感。

\

劳斯莱斯魅影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的霸气的,前脸部分它采用的是竖状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用了很多个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相当精美,前脸部分的大灯组采用的是方正式的设计样式,也显得非常的精美,而且前脸部分显得超级炫酷。

\

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

劳斯莱斯魅影可谓是十年磨一剑,车轮高度与整车高度的比例为1:2,这是劳斯莱斯美学中最完美的分配比例。马车式车门一直是劳斯莱斯的专利和身份的象征。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

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

劳斯莱斯魅影内部处处彰显着古典与豪华,机械仪表、机械时钟、机械按键,如果用古板这个词来形容的话就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全车的每一块木质饰板均来自同一块木料,这样才能保证了花纹的统一。而且花纹的朝向是对称的设计,杂乱中也有秩序可寻。

\

劳斯莱斯魅影:

车身:双门四座超豪华轿车,长5285mm,宽1947mm,高1502mm,轴距3112mm,行李厢容积244~295L,净重2560kg。

发动机:V型12缸,涡轮增压直喷,排量6600cm3,最大功率420kW(571PS)/5250rpm,最大扭矩780Nm/1500rpm,压缩比10.0,燃油等级95或以上。

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8挡自动变速箱。

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稳定杆,空气悬架带车身高度调节和自适应减震器,齿轮齿条电子机械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内通风盘式刹车,轮胎规格(前/后)255/40R21102Y零压续行。

行驶性能:0-100km/h5.0s,最高车速250km/h,城市/郊外/综合油耗21.4/9.8/14.2L/100km。

\

劳斯莱斯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添加微信购车,可领取价值1万元汽车装饰,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